{$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高流系「樂團興奮波」五強誕生 打造南方樂團世代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系「樂團興奮波」五強誕生 打造南方樂團世代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人才培育計畫「高流系」,年度最大音樂比賽「樂團興奮波」,經過本週13位評審熱烈激戰,最後五強入選名單誕生,包括「DizLike」、「Yilith」、「吾橋有水」、「草包小姐」和「鐵擊」將晉級最後三場的複賽與決賽,由評審團貼身指導、打造大南方最強樂團世代。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年度比賽「樂團興奮波」,邀集大南方新銳樂團參賽,總共有37團報名,評審團由「高流」黃中岳、吳思樺、以及「滅火器」、「麋先先」、「Legacy」品牌經理阿瞇與「斜槓音樂人」左光平所組成。評審團表示,報名參賽的南部樂團潛力令人刮目相看,不僅樂風多樣、在歌曲的主題上,充滿率直灑脫的音樂氣息,讓人期待。

 

初審過程在評審們激烈交鋒下,選出五強名單,包括叛逆妹力的搖滾女團「DizLike」、音樂有著微醺節奏的「Yilith」、全新組合潛力驚人的「吾橋有水」、流行搖滾動感十足的「草包小姐」、以及來自台南的熱血放克「鐵擊」。以及兩組備選樂團「Resa Club」和「台客至上」。

 

「樂團興奮波」最終五強將自選二首原創歌曲,連續於11/16(一)、11/23(一)和11/26(四)的複賽與決賽,於LIVE WAREHOUSE現場競賽,觀眾可免費入場,歡迎高雄市民與樂迷一同參與。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