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高流「零時起義」最終場 SPA演唱會絕美登台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零時起義」最終場 SPA演唱會絕美登台

高流「零時起義」最終場 SPA演唱會絕美登台

美秀集團X毀容姊妹會 帶來前所未見泡泡美容浴

【高雄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主策畫後疫情時代音樂活動「零時起義」,最終場於本週五(7/17)在LIVE WAREHOUSE,帶來瘋狂刺激的「美容SPA之第一屆泡泡衝撞派對」,由「霹靂台團」美秀集團與「妖嬌天團」毀容姊妹會領銜演出。美秀集團大讚毀容姊妹會是近期最喜愛的新秀,每場演出求新求變,將戲劇、歌曲、女裝及千奇百怪的文化,融合成緊湊刺激的大秀,根本就是台灣版的百老匯!他們也期待兩團合體,絕對要大鬧高雄。

 

美秀集團去年在金曲獎以專輯《電火王》,獲最佳樂團、新人獎等三項提名,打響全國知名度;今年再以台劇《做工的人》插曲〈做事人〉,虜獲許多戲迷的喜愛,MV上個月正式發表,短短一個月就有近百萬的點閱率,歌曲細膩刻劃移工心事,被認為最能表現出劇中角色的情事,不少歌迷噴淚留言:「爸爸是工人,這首歌寫出他的心情」。美秀集團本月亦宣布疫後復工計畫,展開「南境大出巡」計畫,呼籲高雄歌迷7/17不見不散。

由主唱曾啟芃、手風琴手呂杰達等人組成的毀容姊妹會,自嘲為台北醜男女自救協會,誓言寫出令世間男女,忘卻一切的動人舞曲,被譽為近年最具舞台表演潛力的獨立樂團。毀容姊妹會表演風格嬉笑怒罵,但音樂主題卻注視社會少數群體,主唱曾啟芃以變裝皇后的姿態,化身不男不女救苦救難鐵觀音,輕巧搬弄性別、情慾等敏感話題,將舞台表演翻轉為自我認同的解嘲諷刺。毀容姊妹會上個月亦公布最新團照,復古優雅的故作姿態,完美展現他們笑看世間的酷兒態度。

「零時起義」最終場除了南北雙團雷霆萬鈞的「美容SPA」演唱會,更舉辦「第一屆泡泡衝撞派對」,空氣泡泡將全面佔領高流LIVE WAREHOUSE,讓觀眾全場體驗泡泡不停歇、身處如夢似幻的奇異派對;觀眾還有機會穿上泡泡足球衣,盡情在搖滾區橫衝直撞,享受音樂與身體的雙重動感,詳請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www.kpmc.com.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center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