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阿爆領銜金曲獎表演 高流九月LIVE表演接力賽開跑

Back to List

【新聞稿】阿爆領銜金曲獎表演 高流九月LIVE表演接力賽開跑

阿爆領銜金曲獎表演 高流九月LIVE表演接力賽開跑

阿爆.安懂.達卡鬧 九月高流濃厚原⺠創新曲風

淺堤.慵懶計劃.城市雨人 高雄團:我們一直都在

 

【高雄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公布LIVE WAREHOUSE九月份接下來的十場演出節目,入圍八項金曲大獎的「排灣女神」阿爆領銜演出,以「嘟,會女聲」之姿,獻上時髦新穎的金曲獎等級表演;與阿爆同樣來自台東的安懂,在「聲林之王」以溫柔歌聲火紅竄起,《順著海流》新歌演唱會帶來溫厚如潮的感動。屏東排灣族的「吟遊詩人」達卡鬧,時隔六年推出最新專輯《流浪的 NaLuWan》,融合搖滾、爵士、抒情等多種曲風的演唱會,將帶給聽眾飲下「生命之水」的奇幻異境。

阿爆最新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襲捲金曲獎提名,被預測為得獎大熱門,她以「母語歌曲」結合各類曲風,創造出驚艷驕傲的音樂魅力。阿爆以「嘟,會女聲」為演唱會命名,她表示「阿嘟Adju」在排灣語為「姊妹」的意思,並延伸為不分生理性別的好姊妹,她呼籲大家穿得美美的,一起來參加姊妹們的音樂聚會。「嘟,會女聲」高雄演唱會門票所剩不多,樂迷請把握最後搶票機會。

 

 

高雄樂團節目則由⺠謠搖滾樂團「淺堤」領軍,擅⻑唱出高雄地景與故事,一首〈高雄〉更風靡在地年輕人,這次帶來成軍五年的首張專輯《不完整的村莊》演唱會,首度挑戰千人專場,用溫暖堅定的聲音征服樂迷。「慵懶計劃」、「城市雨人」、「海文吐酒」和「浮聲」四組高雄樂團,聯合舉辦「你怎麼還在這邊?」演唱會,同樣畢業於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四個團體,用音樂舉辦同學會,告訴出社會多年的親朋好友們「高雄,我們一直都在」,再次唱出走過的青春。

 

LIVE WAREHOUSE 亦推出一系列的樂團節目,包括純愛系「體熊專科」繼《告白》與《關係》後,獻上第三張作品《瞬間》演唱會,充滿情緒波動的節拍旋律,帶給聽眾登入迷幻的異境體驗。堅持狂躁原創的車庫龐克樂團「倒車入庫」,推出全新 EP《都會型人格疾患四部曲》演唱會,要用直率喧鬧又渲染迷幻氣味的音牆,震動所有樂迷耳膜。「靈魂沙發」樂團首發專輯《沙發上的白日夢》巡迴演唱會,則有英式搖滾的單純與自由,呼喚聽眾在現實的公路上,一起無邊無際的做夢吧。創團六年的「木眼鏡」樂團,帶來「無限期休團畢業旅行」演唱會,要用盡力氣、真摯表演,向樂迷 們用力道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九月主題企劃「安安妮好嗎」演唱會,由 13 位「高流系」實習生聯合企劃,邀請勇氣龐克「胖虎樂團」與熱血蹦跳「海豚刑警」同台接力飆唱,「胖虎樂團」音樂振奮人心,能帶領聽眾看見最初的自己;「海豚刑警」的歌曲相當陽光,知名歌曲〈安平之光〉以輕快的節奏傳遞正向能量,喚起年輕人的熱血靈魂。「安安妮好嗎」要用勇氣(Courage)、熱血(Passion) 與重生(Restart),對應演出主題「CPR」,讓大家都能在音樂裡重生。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名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 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相關演出資訊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www.kpmc.com.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center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