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金曲獎前最後演出 阿爆全台巡迴完美句點

Back to List

【新聞稿】金曲獎前最後演出 阿爆全台巡迴完美句點

阿嘟派對嗨翻天 高雄樂迷:爆姐拿金曲獎

「排灣女神」阿爆今年氣勢驚人,先以《kinakaian母親的舌頭》入圍金曲8項大獎,「嘟,會女聲」全台巡迴演唱會場場完售,9/26(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LIVE WAREHOUSE畫下完美句點。下周末金曲獎即將揭曉,高雄場是阿爆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出,全場「爆姐拿金曲獎」的巨大吶喊中,她轉腔模仿蔡秋鳳「金包銀」,希望在金曲獎上也能「鑲金又包銀」,由衷感謝高雄鄉親的熱情支持,以及特別來到現場的阿爆媽媽。

阿爆榮膺今年高雄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演唱會現場有不少同志樂迷,身穿「阿嘟」閃亮服飾力挺爆姐,全場觀眾不分族群、不分性別,狂歡不斷電。她亦邀來人氣網紅「阿嘟主義」阿拉斯和布萊克薛薛,兩人帶來族語版的「防疫洗手歌」,一開場就撐爆現場氣氛,呼喊各種性別的好姐妹,「阿嘟派對」高潮不能停,讓阿爆倒吸一口氣,笑說「這場要有唱三小時的準備」。

阿爆一登台即展現驚人爆發力的歌聲,連唱〈Mainu Sun找路〉、〈Kalipan不能亂愛〉等創新時髦的族語流行歌,也秀出魅力十足的熱情舞蹈。阿爆還邀請現場觀眾跳上舞台,變身「高雄理應紅」,與她對唱〈Tijakudain無奈〉,毫無缺陷的自由發揮,與正宗李英宏相比,毫不遜色。

隨即在地的排灣族鄉親紛紛率性上台,來自屏東來義的「Drag Queen」辣舞帶動下,性感PK電動臀部、化身人形蜈蚣,將〈Uduli跳一波〉和〈Minetjus嚇一跳〉嗨到最高潮!接著溫暖的〈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搭配「壞鞋子」舞團的魔幻三人舞,阿爆獻上高超的演唱技巧,猶如看見星光閃爍的原鄉夜空,帶領觀眾進入金曲入圍專輯的創作異境。

今年阿爆以大滿貫之姿,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原住民語專輯與歌手,以及專輯製作、作曲、作詞、編曲八項大獎,10/3(六)即將揭獎。演唱會最終在全場樂迷的激情高歌中,期待阿爆的原民使命與阿嘟精神,同登金曲獎台。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