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進入音樂產業的四堂必修課,「高流系」超營養學分準備開課

Back to List

【新聞稿】進入音樂產業的四堂必修課,「高流系」超營養學分準備開課

進入音樂產業的四堂必修課,「高流系」超營養學分準備開課

四大主題 x 七大重量級講師群,帶您了解這座島嶼的多元音樂

【高雄訊】南台灣最重要的音樂產業人才培育基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十一月將推出「高流系:超營養學分 – 來⾃島嶼的多元聲⾳」 系列講座課程。本次登場講師群含金量超高,齊聚金曲獎項頂尖師資,除了HUSH、葛大為、陳建騏、黃子軒及昊恩等金曲得主外,更邀請到藍祖蔚及焦元溥等重量級講師,帶領聽眾從電影到音樂,古典到流行,從不同面向與觀點切入,介紹具台灣本土特色之音樂知識學分。

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親手操刀的「超營養學分」系列講座,邀集七位重磅講師陣容,以多元的人文觀點,聆聽來自島嶼的多元聲音與本土音樂。11/9(二)首先登場的是榮獲今年32屆金曲獎《 最佳作曲人獎 》HUSH、《 最佳作詞人獎 》葛大為及《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建騏三位得主,看他們如何從生命中,找到創作的聲響,進而創作出一首首動人金曲;語言的多元,也造就了精彩萬分的音樂作品 ,長期以來在音樂產業大放異彩的語系創作,也逐漸成為趨勢,11/16(二)也將邀請到音樂多聲道金曲得主黃子軒及昊恩,分享他們各自的語系創作中,是如何用音樂探索自我的返鄉之旅。

11/26(五)更將邀請到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首任董事長藍祖蔚,從他專業的知識領域中,用最多元的分享方式,以配樂大師史擷詠為楔子,帶領大家搭上時光機,從影視音樂為出發點,來一場音樂的時代旅程;11/30(二)登場的,則是專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析古典音樂的焦元溥,無論是音樂作品分析、詮釋討論,甚至是技巧解析,都難不倒他。也將在本次超營養學分中,帶來屬於台灣的古典音樂分享。

「高流系」人才培育課程,即日起至11/30LIVE WAREHOUSE舉行,為落實防疫規劃,場館內採固定式座位,觀眾入場需落實聯制、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 活動及購票資訊,請上高流官網及臉書查詢。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