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持修2月高流LIVE開唱:AR濾鏡遊戲、漫畫選書特展搶先登場

Back to List

【新聞稿】持修2月高流LIVE開唱:AR濾鏡遊戲、漫畫選書特展搶先登場

光良的第一次!出道25年 3月首度高雄開唱 下載高流APP精彩活動不錯過

 

因應疫情衝擊,原訂 1 月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LIVE WAREHOUSE演出的持修及李友廷,在以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下,演出分別延至 2/21 及 2/28,精彩演出一路持續延燒,3/20 更首度迎來情歌天王光良的新歌首唱會,以療癒歌聲安撫大家動蕩不安的心情。

為一解歌迷的相思之苦,持修 2/21登場的「以結婚為前提」專場巡演,高雄場獨家與TSUTAYA BOOKSTORE合作,即日起至 3/1 在高雄大立店推出「《持修:社長大人的組成》漫畫選書特展」,樂迷可以先透過特展進⼀步認識持修,看看到底神在創造持修時,為他點⼊了什麼元素,才讓他和他的音樂作品如此有趣!現場除了主題選書外,還有以插畫展示持修五款不同人型公仔,就等樂迷到現場一探究竟!

為了電玩迷的持修,高流 LIVE WAREHOUSE 官方IG更特別打造持修AR濾鏡遊戲,訓練樂迷的眼睛肌力!在限定遊戲中,為了搶救持修的「酷東西」,遊戲者需要在正確的時間眨眼,Q版持修娃娃隨著眨眼頻率跳起避過障礙物才能順利過關,瘋狂的遊戲內容,連持修本人都在遊戲底下留言「這遊戲製作人瘋了吧」,搞笑的回應吸引大批歌迷也來挑戰!在演唱會開始前,就讓持修遊戲陪伴歌迷,零距離的體驗社長大人式的浪漫!

睽違 7 年推出新專輯《絕類》的光良,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傳出好消息,3 月將在高流舉辦專輯新歌首唱會,這也是光良出道 25 年以來,首次在高雄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光良表示「想透過這次的專場演出,與歌迷分享專輯創作的心路歷程」,3/20 的演出,呼籲多年來陪伴的歌迷朋友真情支持!更多演出資訊請上高流官網及臉書查詢,或是下載高流APP,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為減少民眾可能被「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感染或成為傳染源之機率,LIVE WAREHOUSE也自我加強防護措施,規定場館工作人員執勤時均配戴口罩,加強館內清潔及消毒,並落實同仁健康管理,以保障到訪場館民眾之健康。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實聯制、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等,敬請樂迷配合。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