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新聞稿】呷涼配歌 呷冰有伴!高流2020呷涼祭登場

Back to List

【新聞稿】呷涼配歌 呷冰有伴!高流2020呷涼祭登場

「呷涼配歌 呷冰有伴!」高流2020呷涼祭登場

堤岸+屋頂雙舞台沁涼開唱

 

【高雄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本周末10月17日至18日下午3點到晚間9點,於中心鯨魚堤岸舉辦「呷涼祭 冰品集市」。延續首屆討論熱度,以四大主題熱鬧回歸:「北中南人氣冰品集合」、「音樂現場雙舞台開唱」、「選物散策設計手作」、「在地餐車超級美食」,近百個原創品牌一次打卡,醞釀已久的港灣音樂能量,就是要給市民一場舒服愜意的周末假期。

 

2020呷涼祭網羅全台各地冰品排隊名店,來自嘉義美食一級戰區的50年老店「一涼製冰所」、台北東門市場必吃日式刨冰「金雞母Jingimoo」、臺中北屯人氣文青雪花冰「老喬冰菓室」、屏東西區市場熱門雪酪冰「阿西冰店」及旗山常美冰店三代義式冰淇淋「小露吃」,所有話題品牌都將盛大彭湃登場。另外,高流作為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也將市集音樂演出擴大規劃,因應活動場地時空氣氛,穿插搖滾、爵士、不插電與DJ等音樂風格演出;除了黃玠、胖怕團、DJ林貓王等人氣樂團及歌手外,甫入圍金曲獎的R&B樂團唐貓也將帶來精采演出。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呷涼祭」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辦的第一個戶外大型主題市集活動,從店家招商到音樂演出活動都是由高流同仁自籌自辦策畫的市集企劃品牌。去年首屆與日本沖繩縣觀光相關局處合作,邀請沖繩當地品牌店家跨海參與,將濃濃的異國風味帶進高雄,受到市民熱烈回響。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然而在民眾期盼再現「呷涼祭」的熱鬧盛況,選擇以台灣在地冰品品牌與本土樂團為主軸,舞台坐落在高流獨家場地─鯨魚堤岸及屋頂,雙舞台搭配夕陽海景,溫暖喧鬧的氣息,讓民眾感受高雄海港城市的獨特魅力!

 

在高雄最涼爽宜人的季節,以最貼近海洋的距離,活動從午後一路CHILL到晚間,不論是黃昏美景或是夏日晚風,參與民眾只管大口吃冰、盡情搖擺,恣意感受港都的海,這就是高雄的夏天。活動期間建議搭乘輕軌及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相關資訊可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及官網查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www.kpmc.com.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center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