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earch

Click any button to close the window.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Press any key to close

【公告】12月19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測試性演出延期

Back to List

【公告】12月19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測試性演出延期

12月19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測試性演出延期

 

原訂於108年12月19日於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辦理之「室內表演廳」測試性演出,因應文化部要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測試場應比照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測試場的相關條件,且經多方考量整體效益並評估對工程進度之影響後,高雄市文化局認為目前並非辦理之最佳時機,在力求達到測試目的、不影響工程進度、並兼顧公共安全及市民權益的前提下,今日宣佈測試性演出暫時延期,俟場地取得使用執照及辦理初驗程序等事項後,於109年度擇期再行辦理。

文化局表示,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為政府重大公共建設,目前工程已進入最後完工階段,許多軟硬體需配合事項及優化工程正如期如質進行中。惟測試性演出因開放民眾參與,涉及公共安全,並考量文化部108年11月26日來函,要求高市府妥善評估並確實協調公共安全、工程介面、參與測試人員、測試項目、測試目的及區域等相關細節,及請市府比照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除取得使照並辦理初驗外,並確認民眾可能到逹動線區域內之安全無虞,且應避免因測試性演出影響工程。

經審慎評估,為求測試演出品質與效益的最大化,讓場地的進出場動線、電力負載、演出聲場、觀眾滿意度調查等測試結果,能有效納入後續調整場地及增進場域品質之參考,達到測試目的,且不影響工程進度,並兼顧公共安全及市民權益,決定將原訂於12月19日的演出延後辦理。

至於已索票朋友,還請保留手上票券,文化局及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另行公佈測試場時間,屆時再憑票入場。在此也感謝各界長期以來對流行音樂中心的支持與關心,因延期造成各界不便,敬請包涵。

Copied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