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 modal.img_slider.current_id + 1 $} / 0

高雄音樂環境調查報告

Back to List

高雄音樂環境調查報告

高雄的音樂環境,彷彿大家都有許多共識與回憶,例如高雄人不愛搶票,或是待在高雄的音樂人在高雄生活、掙扎努力的樣子。諸如種種,一直以來卻缺乏有系統的爬梳與整理。

據此,本研究的出發點,就是想把高雄音樂環境的輪廓給勾勒出來,並去瞭解整體環境的問題。



本研究將整個高雄音樂環境分成「空間」與「人」兩個面向進行,並以此兩者來界定音樂環境的定義:在「空間」的部分,是指物理性的場所和社會性的場域。在「人」的部分,則指在高雄音樂環境裡的人,以及對於高雄音樂環境具有影響力的重要人物。然而雖有大致的區分,但此兩個面向多數時候是難以嚴格區分而且是互相交錯的。

其他報告

Recommend Report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