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樂團出海:探索偉大航道

音樂職人大解密 VOL.2

Back to List

樂團出海:探索偉大航道

音樂產業要角接力對談,開啟你對音樂產業的百工想像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備受好評的【音樂職人大解密系列講座】後,再次集結資深音樂工作者作陣高雄開講!

講座集結各項精選主題,品牌經營、海外樂團實務、數位創作、錄音工程,聽聽5位音樂工作者們如何解析產業現況、分享工作經驗,讓您了解音樂工作者的工作樣態與人生經驗,進而對於當今音樂產業有更開闊的想像!

每月隔週開講,讓音樂職人陪你過假日,更加彈性的大解密VOL.2不再讓你錯過任何一場精彩分享,歡迎渴望投入音樂產業的你或是對於音樂發展有興趣的您到場一探究竟!

 

 | 音樂職人月月放送 |  
 | 讓你以音樂想像人生 |  

音樂職人Project Seed

 

物子巡演工作室 — 嚴敏Mia ╳ 九踢文化 — 洪維寧海外音樂展演千面實務論 

物子巡演工作室成立的目的在於推廣臺灣原創音樂到國際的舞台,搭起東方以及西方文化的橋樑, 讓兩方有更多音樂上的交流。除 2016年起開始與City Parks Foundation 聯合舉辦屢次創下參與人數紀錄的Taiwanese Waves 台灣之夜演唱會之外,近幾年曾多次策劃臺灣樂團赴美洲的巡演計畫,並著 手海外經紀事務。曾經合作過的藝人以及樂團包含:落日飛車、大象體操、生祥樂隊、安溥、HUSH、滅火器…等。2018 也首次挑戰歐洲音樂產業, 安排落日飛車到歐洲舉辦巡迴,迴響熱烈。負責人嚴敏目前為9m88經紀人。

維寧則是台南為期三天的秀展型音樂節暨會議「貴人散步音樂節」的共同創辦人。她擁有豐富的國際音樂和網路產業的經驗,曾於荷蘭創辦演唱會聚眾集資網站Gigdiving。多年來曾與多位台灣及亞洲音樂團隊合作,合作對象包含草東沒有派對、大支、董事長樂團、滅火器、落差草原、中國樂隊 Carsick Cars、韓國樂團 Jambinai、漂流出口、The Fur. 等等至全球市場。目前她也是幾位亞洲新星的音樂人國際經紀人,如泰國的Phum Viphurit 和韓國ADOY。主要成立宗旨在於銜接亞洲和世界音樂市場,並發掘和培養更多亞洲音樂人進入全球市場。也引進更多海外音樂人,讓亞洲音樂市場能更具多樣性。

注意事項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