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day in,day out》發行巡迴−高雄場

銀巴士 Silverbus、昆蟲白

Back to List

《day in,day out》發行巡迴−高雄場

「我的日常,就是你的風景」,在旅途的時候,常常意識到這個講法。

發行過兩張專輯的我們,在樂隊人生中停滯了一段時間,日復一日的過著生活,在各種空檔中找時間相聚,頭髮長了又短,帳單繳了又來,一天一天的,一個月一個月的,一年一年的。

總是也準備好了,帶著EP跟大家見面。EP取名為”day in,day out”,我們的日常,會不會也成為你的風景?

人生若是一段旅程,不論前往哪裡,總是一輩子的光陰,和一顆行星的誕生與殞落比起來微不足道,和生命中的至福時光相較之下又如此漫長,在這些日復一日的、枯燥乏味的、有好有壞與高高低低的那些日子裡,你的會是怎麼樣呢?

時間會帶走一切,再璀璨的也終將寶變為石,銀巴士帶著我們這些日子的心思,放在EP裡,在遺忘來臨之前,希望四首歌的時間,可以陪你走一段旅程。

By 孫彼得

———

【發行巡迴】
2020/02/15 Kaohsiung LIVE WAREHOUSE
2020/02/22 Taichung Legacy Taichung
2020/02/29 Taipei THE WALL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