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10-READY FOR TEN」十週年暖身巡迴−高雄場

P!SCO w/鐵擊・FUTURE AFTER A SECOND

Back to List

「10-READY FOR TEN」十週年暖身巡迴−高雄場

【P!SCO十週年暖身巡迴開跑】

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的第十個冬天,如果用跳舞來取暖或許有點浪漫吧。

任性的在四個城市用四種風格大玩特玩:

鐵玫瑰聯名專場@桃園ThERE
大暖心的感謝祭@苗栗沃野之音
兇殘爆的惡魔日@高雄LIVE WAREHOUSE
思念念的復古日@彰化福大祿昌

重質重量的邀請一堆好朋友助陣最開心,而且我們要唱新歌、舊歌、或許還有特別的歌曲喔!從2019一起狂到2020,腳底已經發癢無法等待了!

———


FUTURE AFTER A SECOND
來自台灣台北的Metalcore樂團FUTURE AFTER A SECOND (FAAS) ,於2014年組成,經過多年的嘗試與尋找,創立了他們樂團的唯一理念「OFiN」,意即“Our future is now”,並將科技元素融合在歌曲裡面,更積極創造各種現場演出和觀眾互動的可能性。 2017年1月發行第一張EP『To the Light』,由閃靈吉他手Jesse Liu擔任製作人,於Black Frequency Studio完成製作,5月展開了第一次的日本海外巡迴,並加入日本的唱片廠牌「Far Channel Records」,同年FUTURE AFTER A SECOND開始創造屬於台灣的金屬場景,創立「Autumn Attack」一個專屬金屬音樂的活動,每年固定於秋天舉辦,2019年8月FUTURE AFTER A SECOND於台灣和日本實體發行首張專輯『OFiN』,全球數位發行,於9月進行日本巡演,並與Mildrage及Make my day共演。

\\\\


IronPunch 鐵擊
2019 Vans Musicians Wanted 台灣區冠軍!隨著年紀的增長、社會化的加深… 玩音樂,對很多人漸漸成為一種有如奢侈品的存在。然而對鐵擊來說,玩音樂就是日常,每場演出、每次練團、每個寫歌的夜晚,對我們來說都有如吃飯睡覺一般,平凡且重要。

就如同大部份的人一樣,在時代的洪流中喘息,尋找一絲存在的意義。我們都是一個個充滿孩子氣的大人,在成年人的世界裡面對著各種內心的矛盾 。工作時的壓抑、參加同學會時的格格不入、憧憬愛情卻又渴望自由的衝突⋯ 最終找到自己的出口音樂是能量,歌曲是對人生的記錄。鐵擊透過創作寫出生活…

透過輕快的音樂傳遞,調節與療癒每個人生活上的壓力。讓聽著鐵擊創作的朋友們,都可以跟著我們的音樂得到放鬆及歡愉。

\\\\


P!SCO
2010年成立於台北,P!SCO被樂迷封為「最能挑戰肌耐力極限的跳舞搖滾樂團」,2016年入圍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由主唱、吉他、bass、鼓和鍵盤組成的五人編制,強調視覺與聽覺兼具的表演方式,其獨特亮眼的舞台魅力絕對要看現場才能體會!

融合搖滾、電子、古典等元素的多元曲風難以被定義,non-stop表演形態讓演出絕不冷場。此外,P!SCO也非常重視與台下的互動,從簡單的手勢、吶喊口號到大合唱,讓所有來看表演的樂迷們都成為參與者,創造出台灣前所未見的演出風格,吸引受眾目光。

每場演出,P!SCO都會在舞台上掛一面彩虹旗,表達對LGBT與弱勢族群的支持。2019年釋出新歌〈光圈〉,描述從小因性別傾向被欺負而不斷質疑自己的痛苦,此曲在網路平台的播放成績十分亮眼,也使P!SCO的彩虹形象變得更加鮮明。

由於總是能將場子搞熱,P!SCO時常受邀參與大大小小的音樂祭。成軍九年以來,不僅走遍台灣各大live house與大型音樂活動,亦曾參與過日本富士電視台、愛知電視台錄影,並前往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港澳中國等數個國家、超過20個城市進行演出。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