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視力検査 Visual Acuity》1st Album Live Tour-高雄場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w/o'share・Utae

Back to List

《視力検査 Visual Acuity》1st Album Live Tour-高雄場

我們習慣遮著眼享受事情
卻忘記實際去感知事情的全貌
   
其實
每件事都是座冰山
即使你身在其中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Gestalt Girl


於2016年1月成立,是一隻以全日文歌詞創作的臺灣搖滾樂團。以全日文創作,建構出特有的音樂世界觀、創造産生共鳴又具有實驗性質的音樂。

「ゲシュタルト」整體不等於部分之和,部分之和不等於整體。將團員獨立,各自擁有自己的風格。而各樂器的合奏,又因為團員的組成重新定義了嶄新的風貌。

「少女」擁有著各種可能性,邁向未來的方向豐富多樣,懷著期待又不安的心情迎接世界。就如同樂團充滿實驗性及多端融合的歌曲。有時像是女孩般的淘氣活潑、有時像個少女般的猜不透心思、有時像是女人的成熟穩重。展現出樂團走向及發展的多樣性。

 

 

o’share


來自日本東京的時尚系樂團,由林恭兵(vo./gt.)、森達希(ba.)、松原圭甫(dr.)的三人組編制的搖滾樂團。「おしゃれ(oshare)」一詞為日文時尚之意,樂風如其團名,譜出屬於東京潮流而不被時代左右的音色。乘著節奏讓人感受彷彿身處充滿新意的東京街頭,波動的旋律如中毒似的讓人難以轉移,屬於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新世代樂團。

 

Utae


來自日本Dream pop歌手詞曲作者/作曲家/DJ。
活動開始於2016年,精心製作的高純度電子音樂以及混和多種音樂類型,搖滾、流行和實驗,找不到任何一個形容詞能定位她的獨特。
更曾參與日劇「デートまで」劇中曲提供、PAUL&JOE 2019「SUMMER COLLECTION」形象影像的音樂製作。同時活躍於音樂及影視兩界。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