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林強╳黃心健 繪聲造影 :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週五場

林強、黃心健

Back to List

林強╳黃心健 繪聲造影 :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週五場

 

音樂人林強 X 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7/26—27 @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繪聲造影 : 林強+黃心健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兩大國際影展得主,強健二人組,帶給你視覺與聽覺的顛覆震撼。
從中陰身,失事班機,近月飛行,「身體與記憶」一直是黃心健導演的藝術主題。「繪聲造影 : 林強+黃心健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首次以本土歷史、傳統為文本,藉由戒嚴時期一位政治犯出竅的靈魂,回顧這片土地上整個世代的記憶。從黃心健導演童年回憶中的狹窄公寓天井出發,在林強幻化渲染的配樂中,盼讓觀眾感受上窮碧落下達黃泉、遊歷鬧熱燒王船、農曆七月眾鬼歡喜喧嘩,在不同的維度,體驗共同的溫暖人性。

 

戒嚴政府、外來殖民文化與數位時代化約了人性,「時代」遂轉化成了一齣超現實故事。

打開鐵窗,解放想像,挑戰虛擬與現實整合的即時演出並融合視覺與聽覺的維度空間。

 

「繪聲造影 : 林強+黃心健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將於7/26—7/27 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小庫與360直播同步共演,邀您一同體驗線上零時差,體驗沉浸式音樂會。

 

繪聲造影

視覺與聽覺的全新體驗!何不跟著兩位大師,一起顛覆你對音樂會的想像?挑戰虛擬與現實整合的即時碰撞,無法言喻的超現實演出!準備好了嗎?—–繪聲造影:林強+黃心健 擴增實境與機械手臂電子聲響演出- 時間:2019/7/26(五)、7/27(六)19:00 – 會場: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5號C10倉庫)- 票價:預售450元 / 兩人套票800元 / 現場550元07/26 購票:https://bit.ly/2KPnRl307/27 購票:https://bit.ly/2Zm1k3a

LIVE WAREHOUSE 發佈於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注意事項
  • 全區站票無座位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