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音樂職人大解密】音魂不散 : DJ 教戰守則 – DJ Mykal a.k.a.林哲儀 ╳ Spykee

DJ Mykal a.k.a.林哲儀、Spykee

Back to List

【音樂職人大解密】音魂不散 : DJ 教戰守則 – DJ Mykal a.k.a.林哲儀 ╳ Spykee

 

20位活在音樂裡的人:人生經驗分享 X 音樂工作百態

集結各項精選主題,從音樂創作者、推廣者、工作者到愛好者,業界要角雲集,聽聽他們如何解析音樂產業現況、分享工作經驗,讓渴望投入音樂產業或是對於南部音樂發展的民眾有興趣者,有機會能夠一窺究竟。

透過音樂職人大解密系列講座,讓我們一起聊聊「你想像中的」與「實際上的」音樂職人有甚麼不同。聽聽他們如何從聆聽者成為音樂專業工作者,如何將畢生心力貢獻於音樂。讓我們知道「NO MUSIC,NO LIFE」是真實存在的。

▸ 8/10 講者介紹_____ DJ Mykal a.k.a.林哲儀

DJ生涯超過20年、同時身兼資深樂評人、ROKON滾石電音主理人及M@M Records唱片行老闆。The Prodigy、The Chemical Brothers、KORN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DJ,2017台北市大運閉幕壓軸。曾任六屆金曲獎、三屆金音獎評審。無論在音樂圈、街頭潮流圈都具有影響力,更對電音和搖滾的推廣不遺餘力。

▸ 8/10 講者介紹_____ Spykee

DJ出身,現任THE WALL總監。曾任滾石唱片行銷、Hinoter 映樂誌專欄作者,自創派對品牌 Dance Rock Taipei、唱片行/廠牌 2manyminds Records,有著多年音樂工作背景,同時也是樂迷大愛的熱舞場景製造者。

▹15:00 音魂不散-DJ教戰守則

講者:DJ Mykal a.k.a.林哲儀、Spykee
地點:Circle Music Studio
報名與購票:bit.ly/musicprojectseed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哦)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