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音樂職人大解密】樂迷不孤單:發燒友俱樂部 – 官秉學 ╳ 韋小俊

官秉學 X 韋小俊

Back to List

【音樂職人大解密】樂迷不孤單:發燒友俱樂部 – 官秉學 ╳ 韋小俊

 

7/27至8/10 X 連續三個禮拜六 X 四個場地
20位活在音樂裡的人:人生經驗分享 X 音樂工作百態

集結各項精選主題,從音樂創作者、推廣者、工作者到愛好者,業界要角雲集,聽聽他們如何解析音樂產業現況、分享工作經驗,讓渴望投入音樂產業或是對於南部音樂發展的民眾有興趣者,有機會能夠一窺究竟。

▸ 7/27 講者介紹_____官秉學 (Jeff Kuan)

改善社會風氣,風迷萬千少女,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音樂市場;玉樹臨風的看團老鳥「官秉學」,英文名字「Jeff Kuan」。喜歡音樂,熱愛現場!從大學看團看到出社會,從體重 #兩位數看到變三位數,看團看了十幾年,但對音樂的熱忱卻絲毫未減。看團 #足跡遍佈全台LIVEHOUSE,同時也是 #國內外音樂祭的常客。「WORK HARD, PLAY HARD」及「NO MUSIC, NO LIFE」的奉行者!

▸ 7/27 講者介紹_____韋小俊 (韋清俊)

在2002年的暑假和二專同學去 #地下社會看樂團表演,那是我第一次看獨立樂團的Live,那一場是 #Zayin展翼樂團#失控樂團。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喜歡樂團、喜歡搖滾樂!近幾年對影片剪輯有興趣,從2016年開始以樂迷視角拍攝一些音樂祭的影片,並自行剪接成 #音樂祭的紀錄片。除了興趣之外,也想讓樂迷朋友們十年後、甚至更久之後看到影片,會想念起那段青春的日子!
除了是一個搖滾樂迷,也是一個棒球迷!

▹15:00 樂迷不孤單-發燒友俱樂部

講者:官秉學 X 韋小俊
地點:路人咖啡Ruh Cafe (一號店)
報名與購票:bit.ly/musicprojectseed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哦)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