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音樂職人大解密】全面啟動:獨立音樂世代 – 江季剛

江季剛

Back to List

【音樂職人大解密】全面啟動:獨立音樂世代 – 江季剛

 

7/27至8/10 X 連續三個禮拜六 X 四個場地
20位活在音樂裡的人:人生經驗分享 X 音樂工作百態

集結各項精選主題,從音樂創作者、推廣者、工作者到愛好者,業界要角雲集,聽聽他們如何解析音樂產業現況、分享工作經驗,讓渴望投入音樂產業或是對於南部音樂發展的民眾有興趣者,有機會能夠一窺究竟。

透過音樂職人大解密系列講座,讓我們一起聊聊「你想像中的」與「實際上的」音樂職人有甚麼不同。聽聽他們如何從聆聽者成為音樂專業工作者,如何將畢生心力貢獻於音樂。讓我們知道「NO MUSIC,NO LIFE」是真實存在的。

▸ 7/27 講者介紹_____江季剛

台灣高雄鳳山人
現任相知音樂營運總監。

曾任 #台灣獨立音樂協會秘書長#這牆音樂行銷部協理#MLD都會生活集團公關,從事台灣獨立音樂及藝文行銷多年,曾參與「#野台開唱」、「#大港開唱」等台灣重要音樂祭團隊,成功將宜蘭古蹟 #賣捌所 改造為宜蘭首個Live Café及重要音樂文化地標,亦在MLD團隊參與高雄亞洲新灣區台鋁舊工廠改造計劃,打造城市文創新據點。

2016年加入 相知音樂 B’tween,陸續統籌規劃 #滅火器「早安台灣島嶼巡迴」、「2016 On Fire Day桃園棒球場萬人演唱會」,#麋先生#鄭宜農#Tizzy Bac….等巡迴演出及專輯發行等活動,近年參與規劃「#火球祭」及「#青山祭」南北兩大風格迥異的新型態音樂祭,2018夏天作品為台北都市綠洲(松菸倉庫)內小巧可愛的音樂祭:「小暑」,擔任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及系列活動執行統籌。

▹19:30 全面啟動-獨立音樂世代

講者:江季剛
地點:MLD台鋁 Reading forum
報名與購票:http://bit.ly/musicprojectseedevent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哦)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憑票入場,要到購票頁面購票才算報名成功

場地禁菸

禁帶飲料及外食

拍照禁用閃光燈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