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ther.temperature $} °C

搜尋

Search

您可以按任何鍵關閉視窗

Store

進駐店家

Surprise !

Try it ! Find The Easter egg.

K
M
C

滑鼠左鍵 以及點擊鍵盤 任意鍵 可以關閉提示

【新聞稿】高流「零時起義」,後疫情時代用音樂來集氣

Back to List

【新聞稿】高流「零時起義」,後疫情時代用音樂來集氣

高流「零時起義」,後疫情時代用音樂來集氣

【高雄訊】因疫情逐漸趨緩,且衛福部宣布藝文、餐飲、休閒活動場所不受人數限制,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6月20日開始,自主企劃一系列後疫情時代音樂活動-「零時起義」,每日「零時」釋放出演出資訊,讓每天的開始,就充滿了音樂,也讓樂迷一解許久未到現場感受音樂的相思之苦。同時更希望努力維持著「零確診」的好成績,讓台灣各地的音樂活動,逐漸跨出防疫後的第一步。

 

本次「零時起義」系列活動,主要是因應近期國內疫情漸趨穩定,迎來連續多日的零確診及無本土感染,在逐步解封室內表演人數的前提下,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主企劃本活動。也為了提升樂迷期待感與討論度,更在活動宣傳前期,每日「零時」於高流臉書釋出活動線索及演出資訊,透過邀請具有代表性的演出者來號召「起義」做主軸,為此系列活動開場。活動一公佈,就在社群上引發熱烈討論,形成另類「高流系」防疫新運動。

 

「零時起義」系列活動共計三場,每場演出預計邀請兩組藝人,搭配不同主題活動,讓樂迷不只聽音樂,更要好好享受表演,甚至成為表演的一份子。演出陣容上,除了今日(10)首波公佈近年締造無數現場傳奇的台灣土產搖滾樂團「拍謝少年」以及土生土長高雄子弟兵「淺堤」外,接下來兩場演出者,也將於高流臉書釋出線索,邀請各位樂迷密切鎖定。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表示:「在疫情逐步解封後,演出團體大多還是處於觀望的態度;然而,面對後疫情時代來臨,希望透過高流自製活動的舉行,用行動直接力挺音樂表演,除了可強化演出方信心,也逐步活絡高雄音樂產業能量,復甦高雄音樂場景。最重要的是,也期盼在逐步解封後,讓樂迷可再次回歸音樂展演現場,讓音樂充斥於生活之中」。

 

本次「零時起義」將於6/20、7/11-12、7/17舉辦系列表演,活動票券將於6/15開始販售,詳請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及臉書查詢。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www.kpmc.com.tw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臉書: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center

 

 

演出者簡介:

拍謝少年 Sorry Youth

吉他維尼、貝斯薑薑,鼓手宗翰,05 年春天吶喊後開始寫歌,初期創作以樂器 演奏為主,現在心繫台語搖滾,目標寫出阿公阿嫲點頭稱讚的台語金曲,以井 上雄彥為精神導師,熱炒攤為後援補給,拎著啤酒樂器穿梭於南北縱貫現場, 音樂靈魂來自現場表演氣味。

 

拍謝少年 Sorry Youth – 暗流 Undercurrent (Official MV)

 

 

淺堤 Shallow Levée

來自高雄,成團之初發行手工 Demo《Demo. 1》後,便以其中〈怪手〉一曲入 圍 2016 年第七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初試啼聲便備受矚目。由主唱依 玲擔任主要詞曲創作者,歌曲多取材自對社會的細膩觀察與感受,使用華語與 台語書寫,以帶有詩意韻味與獨特寓意的歌詞為特色,深受樂迷喜愛。

 

淺堤shallow levée – 怪手【Official Music Video】

 

已複製連結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KAOHSIUNG
M USIC
M USIC
M USIC
M USIC